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Electronic Information Countermeasure and Simulation Technology, Ministry of Education

实验室研究生段育松入选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0-05-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严和实的品德的系列重要要求,共青团中央主办了“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的主题活动,活动主题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青年积极踊跃参与,在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网络评选结果的基础上,于2020年4月28日确定了“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和“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名单。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科带头人姬红兵教授指导的18级硕士研究生段育松经校团委推荐、团中央选拔,入选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网)
段育松,中共党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师从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科带头人姬红兵教授,西安烛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致力于社会服务需求分发至相关专业的大学生人才,打造大学生实践平台,通过链接小微企业进行人才共享,帮助有知识、有技能的大学生实现在线实训,为百余位大学生提供了实习实践的机会。深度参与并孵化输出鲲鹏无人机、HoloScreen空间立体显像仪、UWB室内定位等优秀创业项目,曾获得第三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第五名与最佳人气奖,“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二等奖,“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铜奖,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
作为陕西省高校中唯一入选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学生,段育松同学以梦为马的青春奋斗、积极向前的奋勇争流、脚踏实地的仰望星空,是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楷模,是青年正能量的积极传播,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践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让我们以青春作桨、用梦想为帆、榜样为航,不断涵养年轻人的创新活力,更加坚定、清醒、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