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Electronic Information Countermeasure and Simulation Technology, Ministry of Education

电子战对象分析与建模仿真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9

随着电子战逐步向体系化作战发展,电磁空间成为新的作战域,电子战越来越受到各国的高度重视。电子战对象分析与建模仿真作为电子战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重要手段,其作用和重要性日益凸显。为加强电子战对象分析与建模仿真研究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领域发展,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磁空间重点实验室、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拟定于2020年11月中旬在成都联合举办电子战对象分析与建模仿真研讨会。欢迎贵单位积极投稿和参会,现将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主题:电子战对象分析与仿真建模
主要内容:
1.对象研究与建模战略规划及军事需求
针对作战对象研究和建模在电子战领域的军事需求,研究对象研究与建模的组织形式、发展战略、机遇与挑战等。
2.对象研究与建模理论与方法研究(侧重分析)
围绕作战对象情报分析与建模全过程,研究对象情报分析与建模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分析流程、建模方式、应用形式等。
3.对象情报分析与建模研究(侧重建模)
利用获得的数据,分析周边地区近年来的新威胁、新样式、新特征等新成果,以及基于对象情报的模型研究成果等。
4.对象情报在电子对抗装备应用
基于威胁目标情报分析和模型成果,研究电子对抗装备作战数据加载方案、数字仿真和半实物仿真模型验证应用方案,以及在实际装备中效能验证结果等。
5.其他相关方面
数据挖掘、特征提取、情报分析、数字及半实物仿真等方面相关研究成果等。
二、征文要求
1.会议论文为“非涉密”。会议论文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必须通过所在单位保密审查。请自行脱密处理,论文文责自负,已公开发表过的文章请勿投寄。格式及要求见附件,请务必严格按照论文格式要求撰写论文。
2.征文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0日
3.提交:
电子文档:征文回执单、WORD类型论文、单位保密审查表(原件扫描件,论文录用的必须依据)
4.2020年10月31日前发出论文录用和会议通知。
三、稿件投递
请将征文要求中需要提交的电子文档发至:
通信地址:610036 成都市茶店子营康西路496号 张毅
电子邮件地址:zhangyi_2000_2000@21cn.com
四、投稿联系人
联系人:张毅(29所) 028-87551056  18349323911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磁空间作战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9年7月10日                      
附件1:联合征文回执单

附件2:论文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