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Electronic Information Countermeasure and Simulation Technology, Ministry of Education

喜报!!我实验室周峰教授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5

2021年11月3日上午,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实验室主任周峰教授牵头完成了“成像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周峰,男,1980年生,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信息对抗技术学科方向负责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入选“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支持计划。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一等奖2项。
团队其他获奖成员
刘高高:男,1983年生,副教授。现任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航天电子对抗》期刊编委
刘磊:男,1990年生,副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山学者”菁英副教授

九轶风华,在西电灿若星辰的历史发展长河里,在教育部及学校的导向支持下,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紧密围绕科技强国战略思想,坚持家国情怀、敢为人先的思政引导,赓续红色基因、建设西部的精神风尚,持续脚踏实地、发扬专注的务实主义,以服务国家需求、国民经济建设为首要任务,巩固特色、拓展领域、砥砺前行、追求卓越,探索高显示度教学与科技成果,为科教兴国战略宏伟蓝图实施、为推进中西部高等教育优质资源供给贡献西电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