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Electronic Information Countermeasure and Simulation Technology, Ministry of Education

实验室管理

会议室预约

1.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位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科技实验楼A702,原则上应用于科研、教学工作有关会议和学术交流活动,不得用于娱乐和学生活动。
2.会议室采用预约制,非预约不得使用,不得私配会议室钥匙。预约时需详细说明用途、联系人(拿钥匙)和联系方式。
3.原则上一般活动需提前预约,采用预约优先制(除非重点实验室、学院和学校有重要活动),如遇冲突,由办公室进行协调。
4.会议室的投影及音响设备已经调试好,只需开、关设备上电源(有指示标志)。如需使用音响话筒等设备可提前试用。
5.会议室钥匙在北校区科技实验楼A701办公室领取,请提前半天领取会议室钥匙,并提前试用设备(如遇节假日,请在工作日领取钥匙),领取钥匙前请先咨询会议室是否正在使用,便于会议室钥匙移交。
6.会议室使用完毕后,请关闭空调、照明、设备等电源。
7.会议室钥匙使用完毕后,应及时予以归还。
8.会议室可悬挂横幅10米。
 
会议室管理员联系方式: 
姓名:许老师
电话:029-88201629
地址:北校区科技实验楼A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