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子信息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Electronic Information Countermeasure and Simulation Technology, Ministry of Education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征文通知】电磁空间安全 (2023年3月15日截稿)

发布时间:2023-01-09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

专栏征文通知

——电磁空间安全
 

电磁空间安全基础理论及实例化应用技术备受瞩目,它综合了电磁频谱、网络、光电、声学等诸多方面,随着低零功率、认知与智能化等新思想、新概念、新技术的普及推广运用,电磁空间安全已然成为国际发展潮流。针对电磁空间安全的重大机遇与挑战,紧扣国际信息攻防对抗新技术、大数据、智能分析等电磁空间安全领域发展前沿,面向国家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国防领域的战略全局部署,牵引电磁空间安全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的持续创新,推动科学研究的高速发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拟组织“电磁空间安全”专栏,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一、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电磁认知与利用
2.电磁信息控制
3.电磁智能博弈
4.智能电磁对抗仿真与评估

二、特邀编委
赵国庆 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肖顺平 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
张剑云 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
高梅国 教授,北京理工大学
魏 平 教授,电子科技大学
林 云 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
李 赞 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李 鹏 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周 峰 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顾 杰 首席专家,中国电科29所
楼财义 副所长,中国电科36所
胡元奎 副所长,中国电科38所

三、重要日期
征文截止日期:2023年3月15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3年5月15日
出版日期:2023年10月

四、投稿指南
1. 稿件要求: 
https://journal.xidian.edu.cn/xdxb/CN/column/column3.shtml
2. 投稿网址:
https://journal.xidian.edu.cn/xdxb
注:来稿请备注“电磁空间安全”专栏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
中国科协信息与通信工程领域推荐刊物T1级别
美国《工程索引》(EI)收录期刊
Scopus、Inspec数据库收录期刊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收录期刊
中文核心期刊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欢迎关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公众号 XidianJournal 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向本刊投稿!欢迎阅读、引用本刊论文!